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子牙和哪吒是不是同一个导演

姜子牙和哪吒是不是同一个导演

两部电影导演不是一个人。《哪吒》这部电影的总导演是饺子,而即将播出的《姜子牙》导演是两个人,分别是程腾导演和李炜导演,两个人都是比较出名的。

大家混淆以为两部电影是一个导演的原因,是因为这两部电影都是属于一个系列的,在19年的时候已经是宣传了一次,是在一部电影的结尾,给这个影片做了介绍,这也是为什么会被认为是一个导演的原因。

这部动漫电影的李炜导演,曾经也执导过很多动漫电影,比如陪伴大家成长的动漫电影《宝莲灯》,和2016年上映的《大鱼海棠》,都是这位李炜导演所亲手指导的,所以他的能力是很大的,相信在这部即将上映的《姜子牙》电影中可以感受李导让我们所看到非常宏伟的制作与感观。

如果说2015年的《大圣归来》是我们国产动漫的开启模式,那么《姜子牙》和《哪吒之魔童降世》无疑是给我们中国神华再创造更突破性的创作了!而且这次姜子牙改了以前那种老爷爷的相貌,以帅气的大叔形象上了大荧幕,而哪吒是以很萌的方式出场,两个人物的价值观都是非常正的,并且两个人物都是不信天命的,要改变自己的命运,非常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