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昆仑与花灵在一起了吗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昆仑与花灵在一起了吗

昆仑与花灵没有在一起。《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一部大型悬疑探险剧,是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主演的。在剧中有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憨厚直率的昆仑与可爱俏皮的花灵,就得了到许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在《鬼吹灯》系列中有四大盗墓门派。其中潘粤明饰演卸岭派的首领陈玉楼,高伟光饰演搬山派的鹧鸪哨,他们都是盗墓高手中的高手,虽然流派各不相同,但是二人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昆仑是个哑巴,但是却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他被陈玉楼收留之后,就对他忠心不二。

昆仑的身材非常魁梧,有着接近两米的身高,是陈玉楼手下得力干将,更是一个有情有义的随从。当他遇到花灵时,立刻被这个可爱的小萝莉吸引,对她一见钟情,虽然有着非常高大的个个子,但是心里却有极为柔软的一面,两个人第一次相见的情景非常美好浪漫,花灵明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副聪明伶俐的俏皮样子,极有画面感。

可惜正当观众对这对cp有好感时,昆仑却为了救陈玉楼,死于乱箭之下。在电视剧第7集中,罗老歪不听指挥乱碰棺材,不慎触发了机关,导致瓮城中万箭齐发,并且这些箭上还有火磷,陈玉楼为了关掉机关向昆仑借力,昆仑踩着火焰拉紧铁锁,当陈玉楼楼安全到达后,昆仑就被万箭射死倒在了火海中。陈玉楼失去了一位好兄弟,花灵也失去了一位钟情于她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