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铁锤妹妹小品叫啥名

铁锤妹妹小品叫啥名

铁锤妹妹小品叫做《扰民了你》,该小品由岳云鹏、蔡明、华少、大鹏、穆雪峰表演,首次出现在2014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毒舌老太太因受不了楼上住户的吵闹,与楼上三位小伙进行交涉的故事。

根据大鹏的描述,他们在排练该小品的时候,付出很多努力,到第五次联排的时候,他们仍然修改剧本,因此经常熬夜,目的就是想将最完美的作品展现给观众,而这部小品无疑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经典,尤其是那句“铁锤妹妹”。

“铁锤妹妹”是岳云鹏说的台词,当初的岳云鹏没有很高的知名度,正是因为这次表演,所以才让岳云鹏名声大噪,他的那句“铁锤妹妹”更是引起很多网友的争相模仿。

其实岳云鹏口中的铁锤妹妹只是小品《扰民了你》中虚构的人物,并没有出现过,但在大众心里,铁锤妹妹就是“小岳岳”的“女朋友”,每当大家看到岳云鹏的时候,都会想起铁锤妹妹。岳云鹏呼喊铁锤妹妹的时候,非常魔性,再加上岳云鹏的表情,所以给予观众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