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超给孙俪唱的什么歌

邓超给孙俪唱的什么歌

邓超给孙俪唱的歌是《娘娘我错了》。在东方卫视的春晚上,邓超现场做词曲唱了这首歌。众所周知,孙俪曾经出演大热宫廷剧《甄嬛传》,在其中饰演熹妃娘娘。孙俪后来也被各路粉丝称为娘娘。邓超献唱此曲,既是唱给观众听的,也是唱给“熹妃娘娘”孙俪听的。

《娘娘我错了》也是电影《恶棍天使》的推广曲,这首歌的原唱就是邓超。《恶棍天使》则是邓超自导自演的一部搞笑电影,孙俪也参演了这部电影。这首歌曲风欢脱,歌词也很无厘头,非常契合电影主题。这次在东方卫视的春晚上,邓超身着小西装献唱此曲,直接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邓超和孙俪曾经合拍《幸福像花儿一样》,两人也是从那个时候认识的,他们搭配非常的默契,合作也很愉快,孙俪当时还没有现在这么火,她曾说过和邓超搭档带给她很大的进步。孙俪在饰演这部剧的时候,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要的辛苦和坚持。

邓超和孙俪都是优秀的演员。孙俪出演了多部大女主剧,其中热度最高的无疑是《甄嬛传》,后续还有《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孙俪还出演了一些现代剧,如《辣妈正传》、《安家》等。邓超则在电影领域有所收成。邓超主演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影》,获得了诸多好评。邓超也是《奔跑吧》的固定MC,其国民度和人气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