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尿酸和精华液哪个先用

玻尿酸和精华液哪个先用

使用这两种产品时应该注意先用玻尿酸原液再用精华液,这是因为玻尿酸原液不仅吸收性能好,同时还具有吸水性,如果率先使用精华液的话则会阻碍玻尿酸的吸收。

玻尿酸原液和精华液营养两者都具有非常高的营养成分,不过两者之间作用上有着细微的区别,之所以要先使用玻尿酸是因为水油互不相溶,而玻尿酸输水能力强大的特质则可以用来运输精华液中的营养。

一滴玻尿酸原液能够至少运输超过500倍的水分,而营养成分极高的精华液则正好借玻尿酸的运输能力深入皮肤进行滋润。但值得注意的是玻尿酸原液和精华液都不能频繁进行使用。

再来说到精华液,护肤品中的精华液含有丰富的油脂,若是先使用精华液的话就会影响玻尿酸的吸收,因此先使用玻尿酸原液让精华液为玻尿酸原液的运输提供保障是最为恰当的选择方案。

在使用玻尿酸原液之前可以先使用化妆水,玻尿酸原液的成分是由透明质酸组成的,虽说只有一种成分但营养却相当于精华液的三倍,不仅安全有效而且还更加直接方便,能够让皮肤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恢复最佳状态。

所谓的透明质酸便是玻尿酸的学名。而精华则含有微量元素和胶原蛋白,它有防衰老、美白、抗皱祛斑等功效。一般来说玻尿酸都是用在护肤的第四步,首先需要进行卸妆和洁面,之后再涂抹上爽肤水,涂抹完以后再使用玻尿酸,最后再使用精华,这样做可有效促进吸收以及达到锁水和补水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