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绿宝瓶精华白天用还是晚上用

绿宝瓶精华白天用还是晚上用

对于现在喜欢熬夜修仙的女孩子来说,养皮肤其实是非常必须的一项选择,尤其是选择合适的化妆品辅助修养,比皮肤自身修养来的快的多。绿宝瓶就是其中的一种修养方式,这种绿宝瓶精华白天用还是晚上用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用过的人怎么说。

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联合巴黎睡眠研究中心特邀53位生活在污染环境中,睡眠不足的女性参与连续28天的产品功效测试。首次使用96% 女士发现肌肤水润饱满,肌肤更加柔嫩。使用后的第一个清晨,肌肤更柔滑(98.1%)及容光焕发(90.6%),显得更强韧和活力四射。连续使用6日后的清晨,100% 女性发现倦怠痕迹减退(98.1%)得到缓解肌肤更加舒适肤质更加紧致。肌肤明显更有光泽,肤色更匀称(96.2%)。连续使用28天,所有女性发现肌肤更加饱满紧致,肤色更有光泽(98.1%),更加剔透(96.2%)。

98% 试用过「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的女性表示它呵护肌肤免受环境压力的伤害,城市压力肌的肌肤迹象有所缓解,面部轮廓更加紧实,肌肤更有光泽,而她们的爱人更见证了她们醒来时分的明艳动人的好肌肤。

精华液使用顺序应在面部清洁及涂抹化妆水之后,因为化妆水能软化皮肤,平衡皮肤酸碱度,有助加强对精华素的吸收。精华素之后要再抹上一层乳液,由于精华素通常含有较多水分,很容易挥发而导致皮肤干燥,而乳液则能牢牢锁住水分。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柔肤水、软肤水后使用,切忌洁肤后马上使用。精华素用于爽肤水之后,护肤霜之前。柔肤水、软肤水适合亚洲人皮肤,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旧角质,辅助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营养,令精华素的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其实无论绿宝瓶精华白天用还是晚上用都是有一定效果的,而且无论是无论何种精华使用起来都有一些小技巧,尤其是对于精华的使用顺序来说,如果按顺序去使用的话,那么相就能够让皮肤的弹性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