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骗吃是哪一集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骗吃是哪一集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骗吃骗喝是在第一集,在这一集里面两个兄弟冒充某个大领导来到了饭店里面,大手大脚的让经理给他们准备了一桌子的好菜和好肉。却故意在吃饭中透露自己的身份,而经理也成功的被他们两个人迷惑了,在最后他们假装要结账的时候,经理选择拒绝收取他们的现金,只希望领导能够满意自己的服务。

在这部剧里面主要讲了某市一个知名企业的大楼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绑着炸药声称要炸楼的男子,警察在接警以后赶到了现场,希望能够劝说他不要这么冲动。但是这个男子的神经已经绷到了极点,最终为了能够保住这栋大楼,所以警官抱着他一起跳了下去。

本来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企业的楼也已经保住,警察也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可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就在这个时候,重案组又接到了另外一个报案,就是这家企业的财务总监被害身亡,所有的谜题都集中在这个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财务危机之上。

警察经过调查以后发现这个公司的掌舵人是一个女人,而她的丈夫曾经被人绑架过,后面又因为一个偶然事件被救出,但是救出的这个人性格和原来完全不一样,警察一直在调查这个人是否是她真正的老公,还是有别的什么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