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20中国好声音谁是冠军

2020中国好声音谁是冠军

2020《中国好声音》单依纯是冠军。节目最后一期在11月20日播出,李健导师旗下的学员单依纯终于凭借甜美的声音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单依纯获得冠军并不意外,因为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她就表现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她也是冠军人选呼声最高的学员。

单依纯虽然只有18岁,但是她的音乐表现力却是非常强,就像几位导师说的,单依纯是一个很有音乐天赋的女孩。这样的音乐天赋不仅体现在她拥有甜美的嗓音,更多的还体现在她对歌曲的表现与理解。仅仅只有18岁的单依纯没有太多的人生阅历,但是从她的歌声中却能听到人生的感悟和理解。

在上一场比赛中,单依纯在比赛的时候,因为表现不好,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流下了眼泪。虽然发挥失常,但是观众还是支持鼓励这个女孩儿。并没有给她太低的分数。在最后这期节目中,除了单依纯的精彩表现,李荣浩旗下的斑马森林也有非常精彩的表演。

斑马森林应该是好声音历史舞台上首支闯入决赛的团队组合。在最后的决赛舞台上,他们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歌曲本身的意境再加上斑马森林丰富的演绎,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所以最后斑马森林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这个结果不仅对李荣浩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对斑马森林也是一个有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