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机长里的空姐演员表

中国机长里的空姐演员表

《中国机长》空姐演员如下:袁泉,张天爱,李沁,张雅玫,杨祺如这五位,被说是《中国机长》的空姐五美。

袁泉饰演毕男,是川航机组的乘务长。她的服饰跟其余四位演员不一样,袁泉的服饰是深蓝色,其余四位演员服装颜色偏向紫罗兰的颜色。而且身为乘务长,责任也很重大,在面对突发情况的时候,她需要快速镇定下来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张天爱和李沁都是国内知名演员了,张天爱因为《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之后出演了一系列的作品,人气也快速增长。而李沁的代表作有《楚乔传》、《白鹿原》,她的演技更是受到网友的认可,大家都觉得她的演技比一些小花的演技还要好。

而张雅玫和杨祺如这两位应该算是新人演员。张雅玫的外表很像全智贤,她出演的《人间规则》曾经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而杨祺如的资料比较少,曾经出演过电影《红楼梦》,在影片中饰演袭人,还参演了《鹿鼎记2019》,是新晋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