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持妆粉底液什么时候用

持妆粉底液什么时候用

持妆粉底液是粉底产品的一种,一般需要使用在基础护肤品和隔离霜之后,我们需要选择和肤色相接近的持妆粉底液,然后用美妆蛋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在脸上,可以有效的将脸上的瑕疵遮住,一般一天使用一遍粉底液比较好,否则面部会感到不适。

我们在使用持妆粉底液之前,需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避免肌肤过于干燥导致上妆不均匀以及出现浮粉的现象,我们使用护肤品的顺序是:水、眼霜、精华、乳液以及面霜。

然后我们再涂抹一层隔离霜,隔离霜可以将肌肤和底妆隔离开,避免肌肤受到刺激,导致毛孔堵塞,然后我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持妆粉底液,持妆粉底液的质地比较轻透,流动性比较大,容易推开,并且持妆效果比较好,可以持妆9个小时左右。

一般黄皮的女生需要使用自然色号的持妆粉底液,皮肤白皙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象牙白色号的持妆粉底液,我们使用美妆蛋将粉底液推开,这样可以打造很好的裸妆效果,让粉底液和肌肤更好的贴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