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心艾怎么胖成那样

李心艾怎么胖成那样

李心艾胖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本身的易胖体质,二是因为饮食不加节制。要知道作为一个女艺人是需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身材的,在《锦绣未央》播出以后,李心艾曾经也颇受关注,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却有网友惊讶地发现李心艾不止人胖出了天际,为了能够减肥,甚至还选择了走进训练营的方式。

要知道娱乐圈中大部分女明星带人的感觉就是不需要费什么劲就能够保持一个好身材,可是从一些节目的花絮片段中也可以看得出来,有的女明星为了保持自己瘦弱的身材,竟然需要选择用称去称量自己每一天所吃的食物克数,这是一般人绝对不会想到的事情。

而李心艾作为女明星则显得颇为特殊,第一她本身就是一个易胖体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中,她也曾经不止一次的提起过,就是别人吃一碗饭,她也吃一碗饭,但是别人可能只会胖二两,她却会直接胖三斤,这样体质的女明星如果不能够强制的要求自己,肯定是胖的更加明显。

第二就是在拍完《锦绣未央》以后,她对自己的饮食就不加注意,再加上她之前进组拍戏的时候使用了节食减肥这样的办法,所以在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以后自然会有一些反弹,胖成了这个样子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