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为什么越用越黑

芦荟胶为什么越用越黑

防晒没有做好的话,出门前使用芦荟胶护肤,当太阳照射到脸上,会加速酪氨酸变成黑色素,当黑色素变得活跃,堆积到面部之后,我们的皮肤会变黑。

芦荟胶的功效比较多,可以消炎杀菌、滋润肌肤、使肌肤变白,不过想要芦荟胶充分发挥作用,必须正确使用,如果白天出门需要使用芦荟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在出门前的半小时,使用一元硬币大小的防晒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出门前再喷一层防晒喷雾。

平时不能将芦荟胶直接涂抹在脸上,这样不仅不能够变白,还会有不适感,促进黑色素的形成,导致面部变黑,芦荟中含有大量的大黄素和芦荟苷等蒽醌类化合物,这些成分会引起肌肤过敏,大黄素是光敏成分,直接使用的话,经过太阳的直射,脸部会变黑。

芦荟胶的工艺比较简单,没有着色剂添加物,并且还省去了原材料脱色的过程,芦荟胶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可以用作晒后修复,舒缓和镇定肌肤,避免暴晒之后面部出现红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