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四宫格散粉怎么用

四宫格散粉怎么用

轻轻的摇晃一下四宫格散粉,然后再打开盖子,使用最常规的方式进行上妆就可以了。

相信很多化妆的女生都会认识一个品牌,对于纪梵希四宫格的散粉它是世界上第1个推出四宫格散粉的牌子,也是最有名的散粉之一,很多明星都在使用这一款的四宫格散粉。

当你打开这个品牌盒子,会发现里面有天鹅绒散粉扑,拿起来的手感非常柔软,这样的柔软程度对皮肤也有很好的保护,在上妆的时候天鹅绒小粉扑是最好的使用工具,只需要轻轻摇动一下再打开盖子会发现4种不同颜色的4G logo完美的呈现在天鹅绒蜜粉扑上。

在涂抹之前是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将散粉扑把散粉轻轻的擦在手背上,主要是尝试一下效果,如果觉得颜色很满意,再将这些散粉扑在自己的脸上,将颜色均匀的混合之后就可以看到妆容的具体感觉,如果不喜欢用散粉扑其实还可以撒一点散粉在自己的手掌心或者是干净的表面,利用大刷子充分的调匀混合,然后再把这些刷到自己的脸上。

使用纪梵希四宫格散粉也不是固定的用法,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去进行任何的调色,最主要的还是让最终的妆容比较自然,符合自己的肤色,可以去多尝试几遍,试出来的感觉散粉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