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巨匠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巨匠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截止到2019年4月份,电视剧《巨匠》还没有定档,播出时间暂未确定。该剧由霍建华、杨幂、冯雷、张峻宁等领衔主演,于2018年10月25日杀青,《巨匠》是霍建华和杨幂继《仙剑奇侠传》和《逆时营救》后第三次合作。

霍建华饰演的是一位出色的建筑学家沈其南,他的家境很普通,后来凭借自身的努力在上海立足。杨幂饰演的一名优秀的建筑师傅函君,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傅函君面带微笑,知性优雅却不失女性的温柔,无疑这是杨幂演绎生涯中又一个经典角色。

杨幂与霍建华在这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因为两人是老朋友了,之前也合作过影视剧,这次饰演情侣难免有些尴尬,不过经过长时间相处,两人逐渐配合的非常默契,大家都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除了杨幂和霍建华之外,男二将由张峻宁担任,他在这部剧中饰演杜少乾,拥有着十分强大的家庭背景。杜少乾的造型非常加分,一副偏偏俊公子的感觉,不过杜少乾是一名反派,他与傅函君有着许多感情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