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发自己吹发教程

短发自己吹发教程

吹短发最要注意的是吹出蓬松感,吹头发过程中要吹出形状,最后借助定型喷雾定型。直吹法以及直吹+卷梳方法非常适合学起来。

直吹法指的是利用吹风机从头顶开始一直向下吹头发,不仅方向不能错,还要有章法,从头皮往发梢的位置吹,一边吹一边有条理的变换位置,一定不能乱吹一通就完事儿,那样容易变成爆炸头。

吹头发的过程中可以用手抓抓头发,这样能够显出蓬松感,吹出来的蓬松感是非常自然的,不会显得刻意,和故意打造的反蓬松感有巨大区别,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直吹+卷梳方法指的是吹头发过程中利用梳子当辅助,不需要上手抓头发。先用卷梳将头发向上卷,然后利用吹风机从梳起的头发位置吹风,用这样的方式吹完全头就可以了。

吹短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头发不能一下吹干,半干状态最好,这样能够更好的给头发定型。吹完的头发固然已经有形状了,但是维持时间不会长久又会变得软趴趴,到时候整个发型就废掉了,因此借助定型产品为头发定型一定是不能忽略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