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美甲显手白又修长

什么美甲显手白又修长

首先,要选对色号,色号的适合于否是最重要的,其次再是指甲的长度,只有满足这两个要求,才做出来的美甲才会显得手白皙又修长。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女生对指甲的修饰也是非常注重,美甲的款式、形状、颜色都是多种多样的,去做美容院做美甲的时候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那一款,首先就要选择对颜色,颜色是很重要,一般浅颜色显手长。

在去做美甲前可以把指甲留得长一些,然后在修甲型的时候,尽量选择那种方圆或者椭圆形的,这样可以使你的手指看起来长了不止一个度。如果有些人的手指先天条件就很好,就不用考虑这些问题了,接下来要讲的是颜色的选择。

手白的女生是最幸运的,因为完全不用担忧这个问题,不管做什么指甲颜色,深色也好,浅色也好,统统都能驾驭下来。

如果手的肤色稍微有点黑,或者有点黄,裸色系不太适合,特别是那种裸黄、裸粉的,看起来不怎么显白,还有那些鲜艳醒目的大红色、深红色也不要去尝试,尽量选择那些黑色或者是磨砂红的。其实,指甲不一定非要涂纯色,也可以尝试去做一个猫眼,或者磨砂,可能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