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奕参加的相亲节目是什么

黄奕参加的相亲节目是什么

黄奕参加的相亲节目是《怦然心动》。本节目是由湖南卫视筹备录制播出的一款情感类节目。这款节目邀请了黄奕,王子文等一系列明星,而她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以及发展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在节目中开播不久,让黄奕心动的男士被扒出很多负面新闻,使黄奕在节目的录制也被删减很多。黄奕已经四十三岁了,勇敢的她好不容易摆脱前夫,准备好迎接属于自己爱情和事业,却不想,与自己相亲的男士却黑料满满。后来节目组也证实了这一点,取消了男嘉宾的一切有关录制与活动。

其后男嘉宾也站出来发声,表示:“前一段婚姻失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聚少离多,诸多的原因,让他改变了对婚姻的怀疑和动摇”,也表达了对黄奕以及节目组的歉意。在此之前黄奕也经历过两段婚姻,而两段婚姻的主角都不是圈内人,也不是大帅哥,证明黄奕也不是颜值控,只是想要简单的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却不想在相亲节目中也会遇到这么不靠谱的男嘉宾,黄奕的运气也真的是太不好了。

但节目组在选人的过程中也是需要严格把控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影响。在节目中黄奕的穿搭是十分时尚,能凸显出黄奕的个性和身材,妆容也显得十分得体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