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吃什么可去掉黑色素

吃什么可去掉黑色素

可以通过吃维生素c、豌豆以及喝白开水来去黑色素,这几种东西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祛除黑色素,但是想要皮肤美白,除了需要在饮食上下功夫外,同时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

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够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皮肤更细腻白皙,减少色斑、晒斑的出现。像柑橘、草莓、西红柿、柠檬这些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很多人的皮肤暗淡无光,枯燥暗黄,都是因为没有做好防晒工作而形成的,维生素c对提亮肤色大有益处。

在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排毒。在每天临睡前半小时喝一杯白开水,能够对肠道有一个润滑的作用,排清体内的宿便。只要体内的毒素被排出来了,皮肤自然而然会展现出健康的状态。

豌豆也是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它属于一种蔬菜,市场上也是比较常见的。豌豆里面富含铬与铜等微量元素,这些成份不但对皮肤能够起到美白养颜的效果,而且还能改善皮肤粗糙无光的问题,让皮肤恢复到一种紧致水嫩的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