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台什么时候知道于曼丽身世

明台什么时候知道于曼丽身世

《伪装者》第四集里明台得知于曼丽身世。王天风想利用于曼丽的悲惨身世来引起明台的同情,让明台愿意留在军校。林参谋跟明台说起于曼丽的悲惨身世,还告知明台生死搭档的规定就是,如果搭档中的一个离开,另一个的归宿就是刑场。

在伪装者《第四集》的剧情里,明台要离开军校,而王天风要求于曼丽将自己的身世告诉明台。之前不让说是为了让于曼丽保持神秘感,但现在是时候利用于曼丽的悲惨身世来博取明台的同情了,这样才可以让明台真正留下来。于曼丽跟明台道别时送了一个刻有她小名“锦瑟”的香囊。

后来林参谋长告诉明台,说那个骇人听闻的黑寡妇也曾经被关在女子监狱,而且关在那里的人的照片都在墙上挂着。明台之后看到了黑寡妇的名字叫锦瑟,还发现照片上的人就是于曼丽。林参谋随后跟明台说起于曼丽的悲惨身世,还告知明台,生死搭档中有一个规定,那就是搭档中的一个离开的话,剩下的另一个归宿就是刑场。如果明台在日落之前没有赶回去,那么于曼丽肯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明台听了这个话后就马不停蹄赶回军校。王天风正准备对于曼丽行刑之时,明台赶回来了。明台为了救于曼丽,决定要归队。此时王天风告知明台,如果想让于曼丽活命,那就得打中于曼丽身边的枪靶子。明台只打中了一个,心里很害怕于曼丽会被行刑。但王天风帮明台打中了最后的靶子,并且告知明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平静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