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1莫羡昕的结局是什么

使徒行者1莫羡昕的结局是什么

《使徒行者1》莫羡昕的结局是接受了Kobe已离世的事实,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在最后的结局中,Kobe 虽然终于在历尽千辛万苦后来到了国外,但最后还是离世了。他最终葬在了香港,而且是葬在了与莫羡昕经常在一起的郊外。而莫羡昕也终于接受了自己所爱之人已经离世的事实,生活重新回归到正常和平静,但她经常为自己心爱之人扫墓。

Kobe 也就是连浩勤,他其实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莫羡昕才失去了生命。莫羡昕掌握了覃欢喜的犯罪证据,并且遭到了追杀。连浩勤为了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摆脱危险,不幸摔下了楼,脑袋里面有了可以致命的瘀血,到了医院之后也因为无法医治就牺牲了。

连浩勤在剧中的人设一开始是非常神秘的,就连他身边的莫羡昕也不知道他卧底的身份。后来还是看了连浩勤的私人日记,在日记里记录了他是卧底的身份。此时的莫羡昕才知道原来连浩勤是一名卧底警探,也明白了所有的事情真相。

剧情中有很多场景都是有惊无险,连浩勤在之前的那场爆炸中侥幸逃脱,并没有真正离世。但是最后他却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不惜以生命的代价,换来了莫羡昕的平安。连浩勤牺牲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莫羡昕都无法走出巨大的悲伤,直到后来她才回归正常的生活,但是一有时间就会去连浩勤的墓前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