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的高马尾怎么扎好看

女生的高马尾怎么扎好看

先把自己的头发梳顺,然后记得用宽齿锯的气垫梳将头发梳柔顺,会让头发变得更加蓬松一些,最后扎起来才会更有感觉。

现在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但是无论在什么季节去扎一个高马尾的发型,都会让人感觉你这个人很有气质,所以把长发扎了起来会很有少女感,但是要如何去扎这就比较困难。

首先需要把头发给梳顺,然后在刚洗完头的时候用吹风机吹一下,这样即使发量比较少的女生看上去也会比较蓬松多一点,然后再用一个细皮筋在头顶上取少量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啾啾。

再用一个大一点的发圈,将我们剩余的头发扎成马尾的形状,尽可能要扎得高一点,因为这样才会有少女活泼的感觉。接下来就需要来弄前面的小马尾,把前面的小马尾从中间分开,然后再把大马尾从中间穿过去,这样弄好的马尾就看起来比较好看和精致,而且来扎起来的高马尾蓬松又好看。

也可以将后面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的形状,只要将后面的头发扎起来,将后面的长辫子用细皮筋将马尾分段,然后向两边微微的拉扯,需要将后面的头发尽可能拉出一点发丝就可以尝试另一种新的发型了。这样的发型既好看也是活泼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