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可可是怎么被捡到的

王可可是怎么被捡到的

王思聪说过王可可是他收养的流浪狗,却从没讲过王可可的由来故事。网上流传最广的说法是,王可可是王思聪在上海某工厂大门前捡到的,迟迟没有主人来认领王可可,最后王可可就被王思聪带回家了。

王可可是一只血统不纯的雌性拉斯加雪橇犬,背上覆盖着灰褐色的短毛,只有眉毛,嘴巴周围,以及腿部的毛色是白色的。自从王可可被王思聪收养之后,它从流浪犬摇身一变成了超级白富美。

王可可最不缺的就是奢侈品,曾经背过最新款LV包包,还戴过苹果手表,动辄就是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价格。王可可出门有兰博基尼代步,还有私人飞机,玩遍全球不是梦。

王思聪十分宠爱王可可,简直可以用“炫狗狂魔”来形容他,翻看他的微博,十张照片有九张拍的都是王可可。王思聪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替爱犬申请了微博,截止到2019年6月,王可可已经是作用两百多万粉丝的超级金V了。

这人气,这关注度简直了,难怪广大网友们老爱用“狗生赢家”和“国民小公举”来形容王可可。别以为王可可只会炫富,其实它有自己的专属宠物品牌,吸金能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