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余庆年里影子是谁

余庆年里影子是谁

是前东夷城城主的儿子,同时也是鉴察院六处的主办。六处日常的工作任务是保护鉴察院的安全,所以作为鉴察院的主要掌事人员,影子采取的行动大多是暗杀行动。他听命于陈萍萍,对院长陈萍萍非常忠心。

影子的身份非常的不一般,他是大宗师四顾剑的亲生弟弟。当年东夷城内发生了城主之位的争夺战,四顾剑灭了自家满门,而影子是唯一侥幸逃脱的人。这次他之所以来到南庆鉴察院并且乔装打扮,就是为了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被敌人所发觉。同时他一直在养精蓄锐,想找四顾剑报仇。

在《庆余年》这部电视剧中,影子看起来非常的神秘。因为他自始至终都穿着一身黑色斗篷,面带黑色面具,只露出一双眼睛,所以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样貌。

影子的武功非常高强,打起架来动作干净利落。在其中一集剧情中,鉴察院起了内讧,言若海更是派出了武林高手,想要趁机娶陈萍萍性命,而影子三下五除二就将这些所谓的高手全部消灭。所以说人如其名,对于别人来说,影子确实是他们心中的阴影。

影子有一段非常痛苦的生活经历,小时候的他每天都生活在极度痛苦的环境中,所以他的心中充满了怨恨,是陈萍萍帮助他走出了这段阴影,所以他对陈萍萍非常感激。之后他便化身陈萍萍的影子,做他的贴身保镖。他对陈萍萍言听计从,从来不会抱有丝毫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