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胸大穿什么杯型文胸

胸大穿什么杯型文胸

胸大适合穿全罩杯,3/4杯等杯型,也有些胸大妹子追求穿出胸小的效果,可以选择一些有特定效果的文胸。

胸大且胸型比较好的妹子,可以穿全罩杯。全罩杯有聚拢的效果,重点是比较薄,穿上之后没有明显的闷热感,不过大部分的全罩杯有钢圈设计,为的就是防止胸大下垂,胸大的妹子如果不介意有钢圈,那么可以试试全罩杯。

而3/4杯适合大部分女生,胸大的妹子也可以穿这种类型的文胸,有提升的效果,也能够展现出胸部的线条。另外,胸大的妹子在运动的时候,虽然可以穿全罩杯,但是因为全罩杯有钢圈,运动的时候可能会对胸部造成影响,也可能影响运动的效果,所以建议穿运动型的内衣比较好。

而有些胸大的妹子因为胸太大而不知道应该怎么穿搭,所以想要追求穿起来能够让胸“变小”的文胸,尽量就选择比较薄的内衣。要注意的是,胸大的妹子不适合穿1/2杯,因为它的承受力不够,而且也不能够完全包住胸部,穿起来会影响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