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曼玉嫁几次

张曼玉嫁几次

张曼玉只经历过一段婚姻,她的前夫是奥利维耶·阿萨亚斯,之前张曼玉和梁朝伟传出过绯闻,而梁朝伟最终和刘嘉玲在一起了,因此他们之间的绯闻也就不了了之。

1998年,张曼玉和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结婚,之后两人便移居巴黎,然而不久后张曼玉回国拍电影,导致张曼玉和丈夫奥利维耶·阿萨亚斯长期分居,再加上两人的喜好和性格不相同,最终在2001年结束了这段婚姻。

截止到2019年,55岁的张曼玉仍旧处于单身状态,很多人都十分好奇她为什么会选择单身?其实感情上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许张曼玉没有找到唯一契合灵魂的那个人。张曼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她在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可惜在感情方面,一直留有遗憾。

早前,张曼玉和梁朝伟这对荧幕情侣曾被许多人看好,奈何两人没有走到一起。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过许多影视剧,两人之间配合的非常默契,不过他们看起来更像是一对知己,所以两人并没有产生出爱情的苗头,或许两人的缘分早就已经注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