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哲瀚和鞠婧什么关系

张哲瀚和鞠婧什么关系

张哲瀚和鞠婧祎只是合作关系。两人在电视剧《芸汐传》中的互动很甜蜜,再加上私下生活中,常常有来往,所以才被传出绯闻,后来经过证实后,张哲瀚和鞠婧祎只是同事而已,没有任何男女关系。

张哲瀚本是于正工作室的艺人,不过如今的他已经离开了。张哲瀚是因为主演古装剧《芸汐传》被观众熟知,他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员,无论出演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他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同时给予观众许多惊喜。

张哲瀚算是于正比较器重的艺人,不过张哲瀚的运气差那么一点,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代表作品都没有特别突出,唯有《芸汐传》这部电视剧。现在的张哲瀚签约新公司,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张哲瀚的新剧。

鞠婧祎是SNH48的成员,可以说在该组合中,只有鞠婧祎的发展最好,就算鞠婧祎离开该团队,然而她的人气依旧很高,资源也非常不错。

鞠婧祎是因为“四千年美女”的称号从而走红,她的长相很精致,身材非常不错。其实“四千年美女”的称号完全是因为翻译有误,她本人并不喜欢这个昵称,但正是因为该称号才让更多人认识她。

张哲瀚和鞠婧祎在《芸汐传》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也是向观众们撒下不少糖。许多粉丝都认为两人十分般配,所以才将会两人牵扯到一起。张哲瀚和鞠婧祎的事业都处于发展期,所以他们不会那么快就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