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拔黑头会不会让毛孔更大

拔黑头会不会让毛孔更大

正确的去黑头不会让毛孔变大。如果经常使用猪鼻贴的话,是会让毛孔在使用之后变大的。因为猪鼻贴是一种暴力的去黑头的手段,它在使用之后能够看到黑头完全的被拔出,但是这时毛孔是受到了损害的,黑头在毛孔里非常牢固,用猪鼻贴里面的黏性物质将其生生拔出,毛孔就会变的非常脆弱。

而在使用猪鼻贴之后应当及时的使用收敛水来滋润皮肤,猪鼻贴的使用频率也不可过多,一般一个月左右使用一次即可。日常在清理黑头时可以选择用泥状面膜来清洁,泥状面膜的质地比较细腻,使用在脸部摩擦时不会对脸部造成伤害。

泥状面膜能够让其中的成分深入皮肤毛孔,将毛孔里的脏东西慢慢的带出来。日常也要注意为皮肤补水保湿,当皮肤里面有充足的水分补充,皮肤就不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自身的水分不被蒸发,皮肤缺水是毛孔粗大的一个重要信号,当皮肤极度缺水的时候,一定要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必要时可以使用面膜来补水保湿。

肌肤里面的血液循环不畅,皮下组织也容易变得松弛没有弹性,毛孔容易变得粗糙纹路也会越来越明显,这样的肌肤也会提前进入老化状态,所以日常使用补水保湿的护肤品,配合抗氧化的护肤品能够让肌肤问题得到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