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凝露能够代替乳液用吗

凝露能够代替乳液用吗

凝露不能够代替乳液用。虽然凝露和乳液都属于护肤品的行列,但是却不可以互相代替,因为二者的质地,使用顺序和发挥的作用都不一样。凝露的质地比较轻薄,颗粒也比较小,所以更容易被吸收。乳液的质地比较浓稠,颗粒也比较大,可以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膜。

如果想要更好的给予皮肤呵护,可以同时使用这两款产品。虽然这两种产品都要在爽肤水之后使用,但是使用这两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把凝露放在前面。这样面部既能够得到足够的水分,也可以防止这些水分流失的速度过快。

凝露的主要作用是让肌肤得到足够水分的同时,对皮肤进行第二次清洁,以便于肌肤更好的吸收后续的各种产品,这样不但这个产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功效,就连其他产品也能更好的发挥作用。乳液在给肌肤提供水分的同时,还能够把肌肤原本拥有的水分紧紧的锁住,让肌肤长期保持湿润的状态。另外乳液还能够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其他产品对皮肤造成伤害。

因为这两款产品在许多方面都有不同之处,所以不可以互相代替。为了让皮肤得到更周全的呵护,最好在护肤的时候同时使用这两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