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一天能保持多久

素颜霜一天能保持多久

素颜霜可以在脸上维持一整天。素颜霜里不仅添加了对皮肤有营养的元素,它里面还添加了一些能够帮助皮肤美白的化学元素,这些化学元素能够帮助素颜霜在脸上的持久度更高,基本上维持一天不脱妆是没有问题的。

素颜霜想要不脱妆应当提前做好护肤工作,在夏天容易出汗的季节和运动的时候是最容易脱妆的,这个时候素颜霜的持久度会相对减弱。素颜霜比其他底妆更好的一点就是,它比粉底液以及粉底霜等彩妆产品更加通透。

使用了素颜霜之后可以打造出一种伪素颜的妆感,因为它可以帮助皮肤呈现一种天生好肌肤的感觉,涂抹了素颜霜就可以省略粉底液的步骤了。素颜霜的通透性和水润度要比粉底液更好,它涂抹在皮肤上能够让皮肤的红血丝得到隐形,让肤质看起来像是天生的一般自然。它不需要使用海绵蛋帮助按压涂抹,这一点粉底液就必须借助海绵蛋的压实方法,才能够让底妆更加持久。

要想素颜霜的妆感更加自然,那么后续的定妆时可以选择定妆喷雾,定妆喷雾没有散粉那样强烈的粉质感,所以它喷在脸上就会让妆容没那么强烈,而粉底液在上妆之后就需要用散粉来定妆,能够帮助皮肤减轻粉底液的油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