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后来是谁唱的

蒙面唱将后来是谁唱的

有两个唱将唱过,一个是黄绮珊,另一个是陈慧娴。黄绮珊和陈慧娴都参加过蒙面唱将,不过两人并不是同一期也不是同一季参加的,但是都唱过《后来》这首歌。

《后来》这首歌的原唱是刘若英,但有很多歌手都能翻唱过,黄绮珊和陈慧娴参加蒙面唱将就唱了这首歌,蒙面唱将是歌唱类综艺节目,来参加的歌手都戴着面具,有自己的代号,唱的歌曲也基本都不是自己的作品,不然很容易被猜拼团认出来,而这首《后来》有两位唱将唱过,一位是黄绮珊,另一位是陈慧娴,这两位都是华语歌坛实力派歌手,她们俩参加蒙面唱将时的代号一个叫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另一个叫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

黄绮珊是在蒙面唱将第一季第三期出现的,她给取的的代号是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在第一轮的独唱中她唱的就是《后来》这首歌,不过猜拼团没有猜出来,一直到后面第二轮唱完《为你我受冷风吹》才被认出来,陈慧娴则是在第二季的第九期出现的,她的代号的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第一轮中她唱的也是《后来》这首歌,不过这一期她没有揭面,一直到第十期唱完《你怎么舍得难过》才揭面。

黄绮珊和陈慧珊都是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两个人都有各自的风格,虽然在同一个节目里唱了同一首歌,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不愧是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