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韶涵事件是什么时候

张韶涵事件是什么时候

张韶涵事件一般指张韶涵妈妈事件,该事件发生在2008年。

张韶涵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县中坜市,原本她的家庭条件不错,跟着母亲,她学会了不少音乐知识,小学四年级,张韶涵随家人移民新加坡,在这段日子里,为了生活,张韶涵什么都做,可谓年纪轻轻就出来赚钱养家。

刚出道的时候,张韶涵和妈妈关系十分要好,她将自己赚下的钱都交给妈妈,就连工作事宜也让母亲处理,直到张韶涵因为心脏问题去加拿大养病,在这期间,张妈妈带走了张韶涵所有的钱。

之后张韶涵爸爸妈妈离婚,2008年开始,张韶涵就和母亲陷入了纠纷,她们因钱反目,家丑愈演愈烈,更严重的是,在纠纷期间,张韶涵和弟弟一行人外出遭到了父母双亲身边人的殴打,因为家事,张韶涵的演艺事业也遭受重创,很多不明事理的网友纷纷指责张韶涵不近人情,不遵守孝道。

张家亲情撕裂、相互控诉,到后来已演变成朋友变亲人、亲人变仇人的画面,对于此事,张韶涵感到心痛,但也无能为力,经过多年的沉寂,张韶涵选择复出,再次露面的张韶涵变得十分坚强,相信她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