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2019第四期歌单

歌手2019第四期歌单

《歌手2019》第四期歌单:杨坤《Love is over》、吴青峰《未了》、刘欢《Far away》、齐豫 《今世》、张芯 《母亲的草原》、小K《记得》、ANU《路弯弯》、波琳娜《布谷鸟》。

杨坤连续两次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不愧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实力不容小觑。杨坤本次带来的歌曲《Love is over》,李健曾在歌手中也唱过,并且是自己重新填词改编的,而杨坤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版本。

吴青峰三次比赛都取得了第二名,可以说他发挥的很稳。他在第一期的时候有些小紧张,不过在往后的表现中非常出色,他那首《起风了》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更是圈了不少粉丝。

刘欢的实力就不用质疑了,他本期带来的歌曲是一首新歌,粉丝们有耳福了。很多网友都说刘欢将会成为本季歌手的黑马,毕竟他的歌声很有感染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齐豫的成绩一直很平,她作为老歌手,排名确实有点尴尬,如果本期她能超发挥的话或许可以继续留在舞台上,但如果发挥失常,很有可能要淘汰。其实齐豫在前几期中有观众认为是选歌错误,《今世》算是当做大招使用。

张芯选择的歌曲都是高音,所以很多观众都听累了,如果能够换一种风格,想必排名会有所不一样。小K虽然年纪小,但爆发力很强,毕竟打败了逃跑计划,还有张芯,本次他演唱的是林俊杰的歌曲,也是让很多观众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