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速度与激情男主车祸后怎么拍摄

速度与激情男主车祸后怎么拍摄

保罗·沃克是《速度与激情》的男主,因车祸去世不能再拍摄该影片,官方宣布由保罗·沃克的两位弟弟柯迪·沃克和迦勒·沃克担当他的替身,完成他生前尚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的戏份。

2013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因一起严重的车祸引起爆炸,从而夺去了他的生命,他在《速度与激情》前六季中一直担任主演,算是好莱坞最炽手可热的男明星之一,他的过世,使影片《速度与激情》延拍,并延续到2015年4月份上映。

大家都在考虑如何拯救这部电影,毕竟保罗·沃克一直都是影片中的男主角色,如果没有了他,那么整部影片很难进行下去。面对这种情况,虽然有解决方法,但都不是很完美。第一利用替身,后期制作的过程中,使用特效和剪辑,第二是改变剧本让角色死亡,第三就是重新拍摄。

这三种方法不管哪一种都会伤害粉丝的心,所以最终剧组邀请到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让他们代替保罗·沃克继续拍摄《速度与激情》,虽然这部戏已经完成,但有关于柯迪·沃克和迦勒·沃克的戏份大多数都是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