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谁的赏金最高

海贼王谁的赏金最高

在海贼王世界中,悬赏金额是一个判断海贼威胁程度的重要指标,是世界政府对海贼、革命军的通缉令,虽然不能完全反映出真实实力,因为还包括一些其他因素,因此赏金基本可以等同于实力地位。

第五名:克力架,8.6亿贝利。四皇大妈的第10个儿子,是饼干果实能力者,能够无限制造出饼干兵,与敌人进行消耗战。

第四名:斯慕吉,9.32亿贝利。夏洛特家族第14女,被称为果汁大臣,能够通过别人人体进行榨汁,被称为蛋糕岛篇最大的卧底。

第三名:旱灾杰克,10亿。凯多旗下最高干部之一,像一个亡命之徒一样见谁都打,最后被战国打落海里,由于自身是鱼人族的关系,吃了恶魔果实的他,怎么也淹不死。

第二名:卡塔库栗,10.57亿贝利。夏洛特家族次子,由于超强的预见未来见闻色能力,加上真实的性格,吸粉无数。

第一名:路飞,15亿贝利。万国篇之后,路飞的赏金突飞猛进,一下子从5亿到了15亿,有很多人会觉得路飞的高额赏金有些名不副实,就连路飞和他的伙伴们也被吓一跳,路飞凭着这高额奖金被称为第五位皇帝。

还有很多实力强劲的人的悬赏金并没有公布,比如“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百兽”凯多、“红发”香克斯、“bigmom”夏洛特·玲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