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剑赵刚去独立团是第几集

亮剑赵刚去独立团是第几集

《亮剑》赵刚去独立团是第二集。剧情中,李云龙带着棉服到了386独立团,一路上孔捷跟李云龙分析了当时的战况。他告诉李云龙敌人的打法跟之前不一样,弹无虚发,还有点狠毒。

而日本敌人抓了一些中国人,利用他们做训练,而魏大勇自告奋勇要跟敌人比试,因为他在少林寺练过,所以能够三下五除二把敌人撂倒,他还把日本敌人的军官给放倒了,趁机夺了他的枪,带着所有的俘虏逃跑了。

另一边,组织派赵刚当独立团政委,他在路上刚好遇到带着俘虏逃跑的魏大勇,赵刚出手相救,魏大勇平安无事,他也把自己知道的消息告诉赵刚他们,表示日本敌人过于歹毒,想要抓中国人进行对抗训练,实则就是借这个名义杀人。

而赵刚和李云龙把魏大勇留下来,他们则是继续前往杀敌。一开始赵刚还不知道李云龙是什么路数,后来才慢慢摸清楚李云龙的作战策略。赵刚李云龙在不断的磨合下,默契十足,对方一个眼神就知道接下来应该作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