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颜色怎么挑选

美甲颜色怎么挑选

对于皮肤不够白皙的女孩,美甲的饱和度可以适当降低一些。颜色的搭配上适合在各种颜色中添加灰色系,比如说深灰色、酒红色以及深绿色等等,都十分适合。纯色的美甲比较容易搭配服装,不论是磨砂面还是亮面美甲都很容易搭配。

另外如果不知道从哪种颜色开始入手,那么建议选择裸色系,这个颜色无论是暖黄皮肤还是白皙皮肤都适用。像是深绿色在秋冬季节,可以加入一些灰调打造出雪松的颜色,这个颜色既饱满又不张扬看起来低调又优雅,随便搭配一件大衣或者是毛衣都有十足的女人味。

格纹元素是大家会选择做美甲的经典元素,如果身材比例比较好那么可以尝试各种格纹元素,如果身材气质平庸那么建议格纹元素可以减弱一些,因为格纹这一装饰是十分挑人的,气质出挑才能驾驭的住。

金属色的美甲适合比较个性而且性格外向的女孩,金属色本身就是一种比较酷炫的颜色,而且它也代表了时尚,一般在节日或者大型活动上涂抹金属色美甲特别吸引眼球,涂抹了金属色的美甲几乎可以slay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