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盼兮身上有什么秘密

盼兮身上有什么秘密

盼兮的灵魂里住着一个想要颠覆九州的灵鬼。盼兮是一个住在牧云珠中的魅灵。盼兮被牧云笙从混沌中唤醒,她的灵魂内有一只灵鬼,而她的身后有着关于九州毁灭的秘密。在珠子中对盼兮说话的人是荒神,荒神要利用牧云笙来祸乱天下。

九州中荒神与墟神对抗已久。而荒神也被压制了很久,他等待千年就是为了等到半人半魅的牧云笙,以借着牧云笙释放自己邪恶的力量,让自己再临九州,引起九州大乱。而牧云笙所喜欢的盼兮是一只魅灵,而她背后的主人就是荒神。牧云笙初见盼兮时,她还未凝聚成形,只是住在牧云珠里的虚魅。盼兮度过了十分漫长的岁月,她有着千年的记忆,而记忆中藏了很多牧云笙听都没听过的东西。于是牧云笙不再痴迷画画,每天就是跟着盼兮说话、学习术法,最后与盼兮还彼此相爱了。

但是盼兮的灵魂里住着一只灵鬼,灵鬼在盼兮的灵魂中无法剥离掉。这只灵鬼将会给九州带来灾祸,阻挡灾祸降临的唯一方法就是在盼兮凝聚之前杀死她。可是牧云笙无法狠心杀死盼兮。盼兮主人给她的任务就是用情来帮助牧云笙人间称帝。牧云笙称帝以后必定会娶天命所指的皇后苏语凝,而深爱苏语凝的穆如寒江势必会与牧云笙有场恶战,到时必定天下大乱。

盼兮可以说是一颗灾祸的种子,而种下这颗种子的就是辰月教。辰月教这个教派千年以来致力于纷争和动乱,目的就是让他们的大荒之神降临。只可惜小说结局没有写牧云笙是否真的会引起天下大乱,只说牧云笙为了盼兮与灵鬼做了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