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怜为什么会喜欢花城

谢怜为什么会喜欢花城

《天官赐福》谢怜喜欢花城是命中注定的。剧中谢怜和花城兜兜转转了几辈子,却一直都没有在一起过。这辈子花城带着前一世的记忆找到了谢怜,为了引起谢怜的注意用尽一切手段,花城利用自己身为鬼王的权利,制造意外让自己和谢怜重遇,重新和谢怜相遇后不断吸引着谢怜的注意力,谢怜慢慢的被花城感动,喜欢上了花城。

谢怜的这一世是有名的大将军,受到很多人的爱戴和欢迎,朝堂上很多人都看不起谢怜的出身,所以总是针对谢怜,有时候还利用阴谋诡计陷害谢怜。谢怜为人大度不拘小节,所以对官场上的勾心斗角不予理会。在花城故意的引导之下,谢怜被派到半月关处理战事,所以和花城再次相遇。

花城的出现十分突兀,所以引起了谢怜的怀疑,谢怜把花城带在了身边,想要观察一下这个不一样的少年。在谢怜的观察下,谢怜发现了花城的真实身份,原来花城是有名的鬼王,十分冷血无情。在和花城相处的这一段时间中,谢怜发现花城是十分善良的人,和传言不符。

两人的不断接触中,花城一心一意的对谢怜好,也没有掩饰自己的爱意,慢慢的谢怜被花城所感动,于是两人决心冲破世俗的阻碍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