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小说叫什么名字

少年的你小说叫什么名字

《少年的你》小说叫《少年的你,如此美丽》。作者是玖月晞,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校园暴力发生后所产生的影响。围观人,受害者被害者,学校家庭以及社会上人们所呈现出的态度。

电影《少年的你》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周冬雨是金马奖影后,她出演过不少作品,演技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易烊千玺被视为娱乐圈的四大墙头之一,喜欢他的人不在少数,而他的是事业也蒸蒸日上。这两位演员的合作自然是为这部电影加分了不少。

《少年的你》属于未映先红,当初易烊千玺的海报释出之后,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众所周知,最能够检验明星颜值的发型就是寸头,而易烊千玺也因为这部电影剪了寸头。海报中,易烊千玺额头有伤,但眼神异常坚定,似乎盯着某一处。

而周冬雨跟易烊千玺则是差了好几岁,但周冬雨的少女感依旧,她出演的角色也只是一个要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另外,她在这部电影中也剪了寸头,不少网友也很期待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