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衣人4到底有没有

黑衣人4到底有没有

《黑衣人4》会有,目前定档于2019年6月14日上映,片名《黑衣人:全球追缉》。这部电影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格雷一起拍摄。这个制作班底就很大牌了。

《黑衣人》是全球最热门的电影IP,1997年上映了第一部之后就引起了诸多关注。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这两位演员也一跃成为最热门的明星。那时候很多人都会模仿黑衣人穿黑衣戴墨镜,看起来十分酷炫。

《黑衣人2》于2002年上映,这部电影承接了第一部的故事,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依旧出演了该片,当然这部电影的争议性还是蛮大的,有人觉得第二部超越了第一部,但也有人觉得第二部就是狗尾续貂之作。但这个IP依旧有它的价值,不然也不会有第三部的诞生。

《黑衣人3》于2012年上映,这部电影却被说是卖弄情怀之作。这部电影不再谈未来,而是选择了穿越,这也造成了剧情的逻辑混乱。到了第四部,《黑衣人》会不会又是一部卖弄情怀之作,在这里要打上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