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姚安娜是谁

姚安娜是谁

姚安娜是华为老板任正非的小女儿,被很多人称为华为小公主。自从巴黎名媛舞会以后,姚安娜这个人的名字就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在那场晚会上她出尽了风头,在合照的时候甚至站在了c位,要知道这原来可是赌王女儿才有的待遇。不仅如此,作为一个亚洲人能够出席这样的舞会,对于姚安娜来说无疑是很光荣的一件事。

不过从那次晚会以后姚安娜的形式也变得越来越高调起来,和赌王女儿聚会的时候甚至跳起了女团舞蹈,被很多人质疑是不是要参与选秀出道。不过姚安娜对于这个说法却一直没有予以过回应,反而是赌王四太站出来,表示自己的女儿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

毕竟比起继承家业,娱乐圈中明星的光环实在是不值一提。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姚安娜竟然真的在自己18岁生日那一天选择了出道,不仅如此,还签约了相关的经纪公司,看得出来她是真的想在娱乐圈内干出自己的一番大事业,任正非也明确表示会支持自己的女儿。

不过她的出道却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第一次采访的时候,她就说出了并不是很恰当的话,被很多网友转发送上了热搜。毕竟比起她的大姐姐孟晚舟来说,姚安娜的行事作风实在是过于高调,作为华为的千金是有些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