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气垫散粉顺序

隔离霜气垫散粉顺序

隔离霜气垫散粉使用顺序为:先用隔离霜,再用气垫,最后用散粉。这三种是最基础的化妆品,组合在一起的主要作用就是遮瑕、提亮肤色。

隔离霜的作用之一是提亮肤色,从它的名字就能看出来,它还有隔离的作用,主要是用来隔绝空气中的脏东西,以及后续要用的彩妆等化妆品,除此之外隔离还有一定的防晒功能。

先用完隔离霜再用气垫的原因是因为气垫也需要被隔离,气垫属于化妆品,所以需要隔离。气垫其实和BB霜的作用差不多,都能遮住皮肤上比较小的瑕疵,让皮肤看起来更光滑,更白皙。

散粉起到的主要作用还是定妆,散粉、粉饼、定妆粉等都属于定妆产品,能起到控油的作用,夏天容易出汗,出汗之后就容易脱妆,这个时候散粉就是救星,能解决很大一部分问题。

而且粉饼的控油效果还不只对脸部的皮肤有作用,散粉还可以用来给头发控油,当你刘海或者发际线很油但是又不想洗头的时候,可以选择洒上一些散粉,然后用吹风机吹一下,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