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会让眼睛变大吗

美瞳会让眼睛变大吗

美瞳会让眼睛变大,由于人的眼睛外形是由先天的遗传基因决定的,所以后天如果想要让眼睛变大,最好的办法就是佩戴美瞳。在选择美瞳的时候可以选择直径较大的,尤其是在人的眼睛本身就比较大的情况下,甚至可以选择超过14.5毫米的美瞳镜片,这个时候佩戴在人的眼睛上就会有一种洋娃娃的感觉。

不过长时间的佩戴美瞳会伤害人的眼角层,有些人甚至会出现发炎敏感的情况,而且一天佩戴美瞳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八个小时。如果佩戴的时间过长,不仅人的视力会下降,而且还会伤害到本就娇嫩的眼睛。

大部分的美瞳直径在13.5毫米~14.8毫米之间,比较大的美瞳会有15毫米的直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最好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购买。如果自己的眼睛本身就比较小的话,最好购买14毫米左右的美瞳镜片,这样的话不仅更好佩戴,而且也不会遮挡人的视力,出现不适感。

如果自己的眼睛本来就较大,就可以选择直径大一点的美瞳镜片,戴进去的时候也不会太费劲,但是由于美瞳的直径过大,所以里面的花样可能会略微遮挡人的视线。仅仅是为了美观便损害自己的健康是有一些不值得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