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扑要打湿再用吗

粉扑要打湿再用吗

使用粉扑必须要搭配bb霜,本身bb霜就很干,就需要把粉扑打湿涂抹在脸上,bb霜是水润类型就无需打湿粉扑,这时关键看bb霜的类型,bb霜本身就很干燥,可以在粉扑上喷一些爽肤水,使妆容更服贴,还有一种情况是bb霜属于快干型,而且还不能溶于水就只能快一点擦。

使用的是干湿两用粉饼,可以用水把粉扑蘸湿,这样能让粉底更加贴合肌肤,让底妆更加清透,粉扑是化妆工具的一种,一般散粉和粉饼盒里面都会有粉扑,大多数是棉质和丝绒材料,用于蘸取粉底修饰妆容。

根据粉扑的不同类型了解不同种作用,海绵粉扑适合沾湿使用,方便均匀的推开粉底液,三角形状的粉扑适合涂抹眼角以及鼻翼这些微小的位置,干湿两用粉扑一般是圆形或长方形,无论是上妆还是定妆,粉扑的功效不容小瞧,平时建议多准备一两个粉扑随时更换使用。

用粉扑沾取粉末时只需要沾粉扑大小的1/2即可,千万不要将整个粉扑沾满粉末,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而且没有办法精巧的点开鼻翼眼周这些细微局部地区。定妆时用粉扑轻轻的掠过面部轮廓线,不仅能扫去多余的余粉,还有助于让面部和颈部完成自然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