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中小冯死了没

海贼王中小冯死了没

小冯并没有死。可以说他是一个两次帮助了路飞的人,两次牺牲了自己。第一次就是在化妆成草帽一伙人的时候,他被缇娜俘虏。而第二次则是他冒着死亡的风险为路飞打开了正义之门。

所以小冯这个角色外表看起来恐怖,但是他是一个内心很坚定的人。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必死无疑的时候,他却奇迹般的活了过来。并且他还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新人妖乐园的女王,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吧。

当年多少人因为小冯的长相不讨喜而讨厌他,在他离去之后就有多少人因为他的大义而哭的很惨,小冯这个看起来不靠谱甚至有一点坏人相的人,最后却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同伴们活着的希望。所以他的那句经典台词至今说出来还让人觉得鼻子酸酸的,那就是“是朋友,离别是无需语言的”,这句经典的台词也是让人们心疼并且佩服他的地方。当年他牺牲的片段至今都让人们无法释怀。

要知道刚开始他还和路飞他们是敌对的关系,他刚开始在沙鳄的手下和路飞激烈的交战,但是他却被路飞一行人的友谊所打动,所以他帮助路飞一行人逃走最终自己被抓走,要知道那个时候他们连普通的友情都算不上,顶多算是说过几句话的陌生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