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吃土色和奶茶色的区别

吃土色和奶茶色的区别

吃土色是大地的颜色,而奶茶色与奶茶的颜色很像,两种颜色各有不同,但都是最流行的颜色,成为女性朋友们最喜欢的颜色之一。

吃土色类似于泥土的颜色,也就是偏棕色或者是偏土地色,这种颜色有点深,很适合化浓妆的人,唇色发黑的人也很适合,吃土色可以说是当下最流行的一种颜色了。

吃土色主打与肌肤融为一体,就拿口红来说,涂上吃土色的口红你会发现,这种颜色和皮肤很是贴合,给人一种高级感,当然吃土色也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的,要根据不同的肤色来进行选择,即使是同样的口红,涂抹到不同人的嘴唇上,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使用冷色调还是暖色调。

至于奶茶色也是饱和度比较低的高级色,介于白色、驼色和咖啡色之间,是一种非常特别的颜色,偏暖色调一些,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暖、舒心,衬托出整个人高雅的气质。

吃土色和奶茶色属于两种不同的颜色,我们在选择之前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定,毕竟每个人的肤色不同,选择的颜色自然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