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佳的身世

李佳的身世

李佳是靳东的妻子,她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里,并没有所谓的身世,李佳自从和靳东结婚后,便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了。

李佳也是一名演员,她比靳东小一岁,李佳和赵薇、陈坤是同班同学,但她毕业后没多久便和一名圈外商人结婚了,李佳的演技并不逊于赵薇等人,但她志不在此,比起拍戏更想要成为一名“家庭主妇”,所以结婚后的李佳半退半隐式当起了阔太,不过李佳和前夫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很久,便以离婚收尾了。

离婚的李佳需要经济来源,所以选择再次复出拍戏,因出演《青春不言败》与靳东相识,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她和靳东便结婚了,夫妻二人的感情一直很好。

靳东这两年一直忙于拍戏,至于李佳把心思都放在了儿子身上,一心陪伴孩子成长,此前还有媒体拍到靳东带妻子李佳参加聚会的画面,当时,靳东和老婆李佳一起从饭店里并肩走出,打扮得非常低调,有说有笑从台阶上走下来,两人也是亲自目送友人离开,靳东和李佳同框的画面也是超级有爱了。

近两年靳东的名气也是高涨,出演的作品大部分都会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令人拍掌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