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功夫战警左震是卧底吗

功夫战警左震是卧底吗

《功夫战警》左震不是卧底。左震在这部剧中是一个配角,但是他对着剧情的推动却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左震并不是一个卧底警察,而且他还是有犯罪行为的嫌疑犯,但是左震也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因为不想拖累辛小晶,左震才摔下了楼,并且陷入长期的昏迷之中。

左震被抓获的过程可以说是惊心动魄了。左震在逃跑的时候爬到十一层,没想到刚进入工具间,就听到了门外的动静。白大庆带头开门与左震展开了搏斗,但最后还是让左震成功逃走。左震在逃跑的时候,遇到了辛小晶,但是因为左震的手里有人质,所以辛小晶也不敢轻举妄动。

辛晓晶情真意切地劝左震跟他回去自首,左震反而恳求辛小晶放他一条生路,身为警察的辛小晶是不可能徇私枉法放走左震的。左震虽然手里有枪,但是却狠不下心来朝辛小晶开抢。两人展开了激烈的徒手搏斗,正当二人打得难分难解之时,白大庆赶到并且朝左震开枪。

白大庆却打中了辛小晶的手臂,辛小晶抱着左震来到天台,左震虽然被困,但是却并不想自首。最终他不想连累辛小晶,竟然松开了辛小晶的手,坠落至楼下。左震在医院里陷入了长久的昏迷之中,辛小晶虽然抓获左震有功,但是他却并不想接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