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谦是道农会的吗

于谦是道农会的吗

于谦并不是道农会的。于谦是一名相声演员,而道农会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跨界领袖年度聚会,近些年来,于谦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其事业也是蒸蒸日上。

1982年,于谦正式进入相声班学艺,在校期间,他跟随相声演员赵世忠、高凤山、罗荣寿学习,1985年,于谦拜师石富宽,2000年,于谦正式与郭德纲合作表演相声,之后参演了许多影视剧,并且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

很多网友都发现,于谦的收入非常高,认为他十分富裕,其实并不然,虽然于谦是德云社的一份子,但他的收入没有郭德纲高,毕竟郭德纲才是德云社创建人之一。于谦不仅在相声界拥有一定的地位,他还涉足商业,但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富裕,不过也算是有经济实力的人。

于谦为人很低调,他对于名利看得很淡然,许多网友认为于谦是一个非常充满童真、善良朴实的人,尽管他有钱、有名气,但他从来不耍大牌,没有因此骄傲,而是一直低调行事,并且他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很有商业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