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宝贝儿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宝贝儿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宝贝儿》电影2018年10月19日上映,这是杨幂入行多年来拍摄的第一部正儿八经的文艺片,因此备受关注。

影片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宝贝儿》幕后班底强大,导演刘杰曾执导《十七岁的单车》《冬春的日子》等经典影片,2016年,其拍摄的《德兰》更是让董子健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本片监制侯孝贤,著名文艺片大导,《刺客聂隐娘》曾获得第68届戛纳电影节和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主演阵容方面,除了杨幂,郭京飞、李鸿其都是实力派演员,这部片子从剧情到主创可以说没有缺点。

杨幂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偶像剧,因此她也经常被扣上没有演技的帽子,此次杨幂卸下装扮,成为一个淳朴的中年女性,她将在本片贡献前所未有的演技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